数以千计的国内游客在为期 3 天的长周末访问 Koh Larn 和芭堤雅

照片:今天发布

芭堤雅——

在官方批准玛希隆日之后,从 3 月 24 日到 26 月 XNUMX 日,在为期 XNUMX 天的周末期间,成千上万的国内游客涌向春武里府的芭堤雅和 Koh Larn 度假。

昨天(24月XNUMX日)是玛希隆日,泰国内阁已批准周五为特殊假期。

所有政府办公室,尤其是移民局,当天都关闭了。 然而,这不是干燥的一天,因此允许销售酒精。 (尽管不幸的是,芭堤雅和泰国的酒吧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合法关闭,因此只允许在商店购买并带回家。)有关假期的更多信息如下。

玛希隆日是明天,24 月 XNUMX 日——包括移民局在内的所有泰国政府办公室都将关闭

本周末到目前为止,许多来自曼谷的国内外国和泰国游客在芭堤雅市的巴厘岛海码头聚集,乘坐渡轮前往目的地岛兰岛。

据海事部门的巴厘岛海码头官员称,自昨天以来,已经有大约 5,000 至 7,000 名游客参观了巴厘岛海码头和 Koh Larn。 这是自 19 月初放宽 Covid-XNUMX 限制以来,该岛和该地区最繁忙的地区。 放宽限制还包括向游客和游客重新开放该岛。

照片:今天发布

巴厘岛海码头当局正在确保游客在访问该岛之前已遵循 Covid -19 测量,包括温度检查和出示身份证或护照。 船上的乘客必须穿上救生衣和口罩以保护自己。

至于该市的其他地区,根据 TPN 媒体记者的观察,本周末到目前为止,芭堤雅的游客总数显着增加。 尤其是Terminal 21、Central Festival等大型商场客流量明显增加,海鲜、泰式BBQ、寿司等深受泰国游客喜爱的餐厅在整个购物过程中大排长龙、满桌商场。

在 Pratumnak,受欢迎的“Instagram 友好”餐厅,如 3 Mermaids 和 The Chocolate Factory,看到汽车沿街停了很长一段距离,并排着长队进入场地,因为数百人试图参观这些非常受游客欢迎的地方,以欣赏美景和美食。 然而,在合法和正式的餐馆里,酒精仍然是禁酒的。

中天和芭堤雅等当地海滩的游客数量也有所增加,尽管截至 25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下午发稿时,与周五相比,低洼的云层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海滩游客的数量。 整个城市的海鲜和“Mookata”(泰式烧烤)餐厅也出现了大量人群和许多外地游客,尤其是在乔木提恩海滩沿线的纳乔木提恩。 Nong Nooch Gardens 和 Khao Kheow Open Zoo 等当地旅游景点也在本周末向 TPN 记者报告了稳定的游客水平。 几乎所有人都是来自曼谷的泰国国内游客。

这对于许多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依靠泰国国内旅游业恢复业务的芭堤雅商业经营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不幸的是,国际旅游仍然有限,主要涉及普吉岛的隔离区或禁区。 芭堤雅计划在未来开设与普吉岛类似的项目,但该日期尚未确定,周一曼谷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将进一步讨论。

此外,芭堤雅仍处于夜间宵禁状态,娱乐和夜生活场所,如酒吧和俱乐部,仍因政府命令而关闭。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阻止许多泰国国内游客本周末来访。

芭堤雅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吸引泰国国内游客,并且在等待 CCSA 批准之前,已经计划了多项活动。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这些事件的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