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zza Company 通过“买一送一”活动提振第四季度业绩,为“培根爱好者”推出两款新菜单

以下是 The Pizza Company 的新闻稿,经许可发布。

········ The Pizza Company 推出新的“脆皮美式培根披萨”和“培根大奶酪香肠”菜单,并推出“流行的“超级豪华”买一送一”优惠超级海鲜”、“冬阴功”和“鸡尾酒虾”选项专供通过 1 呼叫中心和 The Pizza Company 1 应用程序订购。

······ 今年 XNUMX 月,The Pizza Company 加入了政府第三阶段的“Half-Half”活动,并建议该活动应覆盖所有类型的餐厅。

 

曼谷/22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The Pizza Company 每天通过全渠道推出一轮特别的“买一送一”菜单,通过 1 呼叫中心提供堂食和送餐服务,从而推动泰国的披萨市场, Pizza Company 1 应用程序以及各种合作伙伴应用程序的价格仅 1112 泰铢起。 推出针对培根爱好者的新菜单,名为“Bacon Brake Taek Pizza”(脆皮美式培根披萨)和新的“巨型芝士香肠包裹培根”。 从今天到晚上 1112 点,顾客可以通过这个新活动订购菜单th 十一月2021。

Panusak Suesatboon 先生, 披萨公司(Minor Food Group Pub Co Ltd. 旗下)的总经理表示 “披萨公司推出了买一送一活动 包括每天通过所有渠道提供的所有菜单和面包皮”。一个 这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顾客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任何披萨菜单、面包皮和面团,包括 18 英寸的 XXXL 纽约披萨!

该活动通过 1112 呼叫中心和 The Pizza Company 1112 应用程序以及合作伙伴应用程序(例如 Lineman、Grab Food、Food Panda 和 Robinhood)进行就餐和送货。 该活动从即日起至 8 年 2021 月 239 日开始接受订单,价格仅为 XNUMX 泰铢起。

披萨公司推出了一款针对培根爱好者的新菜单,称为“培根刹车泰克披萨”(脆皮美式培根披萨),上面有大量的培根配料和新的“培根包裹的巨型奶酪香肠”外皮,上面有脆皮培根和多汁的奶酪适合培根爱好者享用的香肠。 新菜单还包含在“买一送一”活动中,并特别促销 1 个披萨,售价 1 泰铢。 此特殊菜单只能通过 2 呼叫中心和 The Pizza Company 439 应用程序订购。 通过这些渠道,顾客可以选择并享受各种变化,并提供全套披萨配料可供选择。

“随着Covid-19封锁措施的放松和全民疫苗接种计划的实施,第四季度的披萨市场可能会增加。 然而,堂食和外卖顾客的购买力可能会增加,但为了顾客以及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受到 COVID-19 影响的餐馆企业家(成本较高)的利益, Pizza Company建议政府应该想办法帮助餐馆,特别是通过今年19月的第三阶段“一半一半”活动,将所有类型的餐馆纳入其中。 至于安全性,披萨公司已获得“SHA”证书或对遵守最高卫生、清洁和安全标准的企业的认可,以降低风险并防止 COVID-XNUMX 的传播。” 先生。 帕努萨克。 

顾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 Pizza Company 的新闻:Thepizzacompant1112、Facebook:The Pizza Company 1112 Lovers,或 www.1112.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