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芭堤雅地区洗衣店的闭路电视上偷走女性内衣

邦拉蒙——

据报道,上周晚些时候,一名小偷在芭堤雅地区的一家洗衣店偷女性内衣时被中央电视台当场抓获。

36 岁的 Onuma 女士是 Nongprue 的 Soi Kasetsin 一家洗衣店的老板。 Onuma 告诉芭堤雅新闻,16 月 8 日星期四早上 00 点前,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小偷偷走了八条挂在晾衣绳上晾干的女性内裤。最近洗完衣服后的洗衣店。

向芭堤雅新闻团队展示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小偷戴着头盔并迅速偷走了内衣,然后飞驰而去。

大沼女士告诉记者,“我想确保媒体了解这一事件,并在上周末已经向警方报案。 我担心这个人可能是一个非常不安的人,他需要被抓住。”

芭堤雅执法部门证实,他们已经看过闭路电视录像,并正试图根据嫌疑人摩托车上的车牌找到嫌疑人。 然而,截至发稿时,小偷仍然逍遥法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