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行车”骑手在芭堤雅地区撞上一辆皮卡车后死亡

邦拉蒙——

一名摩托车骑手,通常被泰国人称为“大自行车”,在今天早上(17 月 XNUMX 日)在 Banglamung 的摩托车起火前撞上一辆皮卡车后在现场被宣布死亡th).

华艾警方于上午 8 点 30 分在华艾 Soi Santi Tarawas 寺入口处的 Chark Ngaew – 311 路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辆严重受损的 1000 CC 黑黄大自行车。 在附近,急救人员发现了 31 岁的摩托车司机 Tanawan Jaiyen 先生的尸体,他们认为他在事故中当场死亡。

他的朋友拒绝向媒体透露他的姓名,后来到达现场并告诉华艾警方,Tanawas 先生是梭桃邑一家大型自行车零件店的老板。

路上还发现了一辆损坏的白色皮卡车。 司机,31 岁的 Angsumalin Duangdee 女士正在现场等待警察。

Angsumalin 告诉警方:“我正从罗勇赶往芭堤雅室内田径场的 Covid-19 疫苗接种预约。”

“我正等着右转进入 Soi Santitarawas 并打开转向灯。 我不知道骑自行车的人是从哪里来的。 Tanawan 先生将他的车辆高速撞到我的卡车后部,随后发生火灾。” 安苏马林总结道。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件的确切顺序。 Angsumalin 女士没有面临与事故有关的任何指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3.6 (5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