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救援志愿者为芭堤雅救援队购买救援船和设备,在最近的洪水中提供帮助

照片:77kaoded/Amphon Sangkaew

芭堤雅——

最近,一名外国救援志愿者在芭堤雅购买了救援船,并在大洪水期间为一支著名的救援队提供了帮助。

首先,回顾一下有问题的洪水:

上周,在早间暴风雨袭击了 Banglamung 地区后,一些当地居民的房屋遭受了与洪水有关的破坏。

一些芭堤雅居民仍在从洪水和暴雨中恢复

许多当地救援人员在最近的洪水中帮助了当地有需要的人,包括外国救援志愿者。

他的名字是罗恩·塔梅尔先生,以色列人。 他是 Sawang Boriboon Pattaya 救援队的顾问。

Tameir 先生为团队购买了船只和救援设备,不仅在洪水和雨季期间帮助当地人,还帮助当地人应对海上和道路事故、火灾和其他当地需求。

Tameir 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在搬到这里之前,我是以色列的一名商人。 我有一个泰国妻子,我爱上了泰国。”

“两年前我开始与 Sawang Boriboon 合作,因为我想回馈当地社区。 有时,由于适当的设备有限,他们无法帮助受伤的人。” Tameir 先生解释道。

“所以,我为 Sawang Boriboon 购买了设备,该公司是非营利性的,本身没有资金,尤其是在 Covid-19 危机期间,例如液压切割机、船只和海洋设备。” Tameir 先生说。

“我很乐意帮助别人。 上周,我们帮助了被困在芭堤雅地区房屋中的当地人和卧床不起的居民。 我们还帮助了被困在深水中的损坏的摩托车和汽车。” Tameir 先生总结道。

Sawang Boriboon 非常感谢 Tameir 先生对设备的帮助和对当地社区的支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