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司机在唐华洛撞上一辆停着的皮卡车后严重受伤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TOPNEWS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司机在 Mueang Chonburi 附近将摩托车撞上一辆停着的皮卡车后严重受伤。

本周早些时候,Don Hualor 街道的宵禁时间前十分钟,Don Hualor 警方接到了事故通知。 由于 Covid-9 的规定,春武里目前实行晚上 00:4 至凌晨 00:19 的强制性宵禁,自 XNUMX 月中旬以来一直如此。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他似乎是泰国人,他的人没有身份证或执照,躺在路上昏迷不醒。 他头部严重受伤,事故发生时没有戴防护头盔。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截至发稿时他的情况不明。

在路上发现了司机损坏的黑色摩托车,一辆损坏的蓝色皮卡车停在路边。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TOPNEWS

来自乌隆他尼的 27 岁皮卡车司机 Wirat Namtaku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警察。

威拉特告诉唐华洛警方,“我把皮卡车停在一家面馆附近。 我正在吃面条,就听到附近传来震耳欲聋的撞击声。”

“我从餐厅跑出来,发现司机的摩托车撞上了我的皮卡车。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事故。”

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以确定威拉特是否正确停放了他的车辆,以及导致事故的一系列事件。 Don Hualor 警方还向相关的泰国媒体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确定摩托车司机的身份。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