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奥地利侨民,皮皮岛度假村总经理,被发现死亡

照片:甲米新闻

皮皮岛、奥南、甲米 –

昨天(15月XNUMX日)下午(XNUMX月XNUMX日),一名失踪四天的奥南皮皮岛度假村的奥地利总经理被发现死亡。

56 岁的奥地利外籍人士 Florian Hallermann 是皮皮岛 Moo 8 Baan Laem Tong 度假村的总经理,他是在上周末最后一次露面时启动的。

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 11 月 50 日。 度假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他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下班时背着背包沿着海滩散步。 在过去的几天里,超过 XNUMX 名当地人、当局和酒店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寻找他。

今天(5 月 30 日)下午 15:200,一个搜索小组找到了他的尸体。 他被发现死在距离奥南 Moo 8 Baan Laem Tong 当地道路约 XNUMX 米的森林中的几块岩石之间。

警方称,他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三天死亡。 警方推测,他可能是从岩石上滑落,头部骨折,受重伤,并在树林中远足时死亡。

然而,正在进行尸检以找出他的死因。 警方还提到,作为现行标准程序,他们将对受害者进行 Covid-19 测试。

据报道,哈勒曼先生在岛上生活了几十年,在当地很有名。 他经常出现在他的酒店的广告上,是居民非常容易辨认的面孔。 最高级别的警方已要求使用所有资源来确定哈勒曼先生的死因,承诺进行透明的调查并了解哈勒曼先生在岛上的良好声誉。

照片:甲米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2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