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医生敦促政府推迟对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国家

曼谷 –

泰国至少有两名知名医生也为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供建议,他们对泰国计划在 XNUMX 月对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该国的计划表示不满,并警告说这样做风险太大且为时过早所以在他们看来。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Thira Woratanarat 博士敦促泰国政府推迟 该国的重新开放项目 因为这可能会使国内感染率恶化。

这位医生今天16月7日在网上表示,根据他的学术研究,根据政府计划在包括沙盒和7+XNUMX扩展在内的各省开放,由于两个风险因素,将构成大规模爆发的风险。

首先,尽管规则、健康检查和 14 天隔离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但从国外旅行的人可能会将病毒携带到该地区。 然而,即使是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在旅行或逗留该地区期间仍有可能被感染。

TPN 媒体指出 普吉沙盒项目的数据显示 在大约 31,000 名游客中,只有 91 人(即 0.28%)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大多数人在抵达机场后几乎都没有症状,而且没有关于普吉岛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聚集或大规模传播的报道。 该岛目前每天有数百例病例,但根据公共卫生部的说法,这些集群主要集中在移民和渔业社区,而不是与旅游相关的地区。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根据锡拉的说法,开放旅游区和国家的政策将导致更多的人流在该地区流动,以及更多的活动、会议、贸易和服务。 根据他的在线声明,人们会变得更亲近,在一起的时间也会更多。 无论外国游客的“风险因素”如何,Thira 博士认为,许多人将试图返回已开放的省份工作,许多“高风险”场所将重新开放,无论是否合法,增加社交和社交的人数。进一步收集和传播病毒。

照片:坦塞塔基

“这是该政策产生的主要风险因素,将导致该地区更多的感染传播,因为社区仍然存在感染。 我们在全国没有足够的人接种疫苗来支持这个计划,这将导致更多的人流动,更多的人涌向旅游区寻找工作,其中许多人可能还没有接种疫苗。 这两个风险因素将是政府重新开放政策的后果,”他说。

教授还预计,从 6-8 周开始,重新开放地区的感染人数将显着增加。

他的状态补充说:“除了更多的感染之外,更多的病人和死亡人数也可能导致出现可能对疫苗和药物产生抗药性的新突变体。 这种情况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持续下去,最终将不可避免地影响经济。 在开放旅游之前,我们需要完全控制当前的情况。 通过试图重新开放以挽救“旺季”,经济将遭受更多甚至更长时间的损失。

“政府应该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为各地人民提供优质有效的疫苗。 如果他们匆忙开放国家和旅游,我根本看不到胜利的眼睛。” Thira 博士补充道。

“目前的情况对旅游业和国家重新开放并不安全,最好放慢这一计划,并在第 4 季度专注于全国范围内的疫苗接种,并考虑将任​​何旅游业重新开放计划推迟到 1 年第 2022 季度。” Thira 博士总结道。

与此同时,来自 Siriraj 医院的 Prasit Watanapa 博士及其医学院院长今天也发出了自己的警告,同意 Thira 博士的意见。 他还认为,现在向旅游业和外国游客开放该国还为时过早,并担心可能有新变种从游客进入该国或出现新变种。

然而,Prasit 博士的立场比 Thira 博士更自由,他表示他理解经济和商界领袖为挽救旺季而努力避免连续第二年完全错过第四季度的痛苦。他建议与其在 4 月开放,不如将一切推迟一个月,到 1 月,并允许医生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出疫苗接种计划,并在任何开放之前为更多人提供保护。 如前所述,Thira 博士认为,该国应该至少再等四个月,直到 2022 年第 XNUMX 季度,他才觉得有足够的人口接种疫苗,以便谨慎和有控制地开放旅游业。

最后,泰国旅游局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与 CCSA 会面,正式提出重新开放该国旅游业的计划。 此时, 计划仍然只是一个建议 CCSA 通过发言人表示,在决定任何重新开放的计划之前,他们正在听取商业和医疗部门的意见。 然而,CCSA 承认,医疗和商业部门对前进的方向有着完全不同的两极分化观点。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2.8 (1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