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被洪水破坏的中天海滩路部分将在 3-4 天内通车

泰国中天——

上周因暴风雨倒塌的乔木提恩海滩路的一部分仍在维修中,芭堤雅市当局表示,它应该在几天内至少一条车道可以通车。

首先,以我们之前的文章作为参考点,回顾一下之前的风暴和对道路造成的破坏:

中天海滩路在 8 月 XNUMX 日遭到暴风雨和洪水的严重破坏th 在清晨。

中天海滩路遭受风暴严重破坏,正在进行维修

昨天(14月XNUMX日)th),由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unplome 领导的一个当局小组检查了仍在修复的道路。

Sonthaya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已经使用了所有可能的资源来加快这条道路的维修,因为这个特定区域是一个主要的旅行点,尤其是在周末。 道路下方的排水系统也遭到破坏,需要维修。 随着我们再次开始专注于吸引国内旅游,这一领域已成为重中之重。”

“我们必须首先修复从 Soi Wat Boonkanjanaram 运行的排水系统。 由于暴风雨期间的严重水压,排水系统倒塌,一旦管道倒塌,导致海滩附近的道路倒塌。” 市长继续说道。

“在排水管完全修复后,我们将恢复道路。 我们预计至少一条车道能够在三到四天内重新通车,其余道路最早在下周重新开放。” 市长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