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话》访问芭堤雅跟进“智能安全区4.0”项目

芭堤雅——

警察中将 Surachate“大笑话”Hakparn 今天下午(15 月 4.0 日)访问芭堤雅,跟进“智能安全区 XNUMX”项目。

会议在 Big Joke 之前在芭堤雅市警察局举行,伴随着重要的警察护送,参观了当地的海滩,并参观了芭堤雅。 据与他关系密切的人说,他所接受的大笑话的绰号来自于他让人们放松和让人放松的能力,即使是他逮捕的人。 大笑话,以前是移民局局长,在泰国因其立场而闻名,尤其是对逾期居留的外国人,现在是国家警察局长 Suwat Jangyodsuk 的顶级(9 级)顾问,可以说是最高级的顾问之一泰国重要而有权势的警察。

苏拉查特中将告诉芭堤雅新闻,“这是一个国家项目,正在开发预防‘智能城市’犯罪的系统。 芭堤雅就是其中之一,因其对旅游业的重要性而被选中,10 年接待游客近 2019 万,并且是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预计,随着边境重新开放和游客返回,一些犯罪分子可能会想利用这种情况和外国游客。 我们打算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该项目的理念主要集中在通过使用创新、技术和电子策略来预防犯罪来保护人们。” 大笑话说。

“芭堤雅地区的安全区以乔木提恩海滩为中心,周边方圆9.97公里。” 大笑话继续。

根据 Big Joke 的说法,芭堤雅市警方用于该项目的创新、技术和策略是(其中一些以前已经到位,但所有这些都是智能安全区 4.0 的一部分):

  1. 控制指挥运营中心:CCOC(运营控制),配备 190 台闭路电视摄像机。 芭堤雅和乔木提恩的闭路电视摄像机最近进行了维修和升级,以确保节目正常运行。
  2. 乔木提恩海滩的紧急报告系统(SOS 杆)。 这些是新的,通过按下杆子上的红色按钮,他们将“召唤”一名警察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3. Line公众号:“芭堤雅警察”。 这将提供有关芭堤雅执法情况的定期更新。
  4. 银行和金店报告的线路组。 这个小组将帮助银行和金店在同一页面上,并在抢劫或抢劫的情况下快速沟通。
  5. 社区和区域的线路组,例如步行街。 这将使当地企业主能够快速与警方沟通,并能够提出问题并获得答案。
  6. Facebook 页面:“สภ.฀มืà¸à¸‡à¸žà¸±à¸—ยา”。 这是芭堤雅警方的官方 Facebook。
  7. 应用:Police lert U. 一款提醒用户问题、交通、天气等的移动应用。
  8. 应用警察4.0。 警方协助和信息的另一个申请。
  9. 在线申请犯罪。 报告和问题的归档申请。
  10. 在社区监视计划方面发展当地社区,以帮助没有大量覆盖和巡逻的地区的警察。
  11. 通过将闭路电视摄像机连接到目击者和受害者以获取事件报告,与人们合作,以帮助识别嫌疑人并更快地解决犯罪。
  12. 使用警用无人机巡逻和应对紧急犯罪。

总体而言,大笑话似乎对他对芭堤雅的访问感到满意,并且在游览当地海滩时还花时间与居民和外国人打招呼和交谈。 智能安全区 4.0 计划已经开始,但预计将成为更多关注点 因为芭堤雅计划最早在下个月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