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委员会批准多项活动,希望在国家重新开放时吸引高消费的外国人

国民 -

泰国内阁委员会今天(14 月 10 日)批准了多项旅游活动,以在泰国重新开放后吸引外国人,其中包括发放为期 1 年的签证,预计该国每年的收入将增加 XNUMX 万亿泰铢。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在今天下午的内阁会议后告诉记者,委员会原则上同意泰国的经济和投资刺激计划,首先吸引四个高潜力外国人目标群体长期居留。

这些群体包括 1.) 来自高繁荣率国家的外国人,2.) 外国退休人员,3.) 想在泰国工作的商人,以及 4.) 特殊技能人员。

该活动包括两项主要措施:

  1. 为一群高潜力外国人签发长期居民签证: 他们将获得各种豁免和福利,例如长期居民签证豁免和智能签证持有人在逗留超过 90 天时无需通知。
  2. 相关法律法规的修改: 例如与土地所有权和工作管理相关的法律,允许外国工人在王国境内外为其雇主工作,免除之前每四名全职泰国雇员一名外国工人的要求,以及与税收和海关程序有关的其他法律.

根据刺激计划申请的外国游客将受益于 1.) 有效期为 10 年的新长期居民签证(LTR 签证),包括受抚养伴侣/配偶和子女,2.) LTR 批准后的工作许可证,3. ) 来自国外的收入免征所得税,以及 4.) 拥有/租赁长期房地产(包括土地)等的权利。

内阁预计,这些措施将初步实施2022个财年(2026年至1年),将使居住在泰国的外国人数量增加到1万人,增加800万亿泰铢的国内支出,270亿泰铢的投资,以及XNUMX十亿泰铢的税收收入。

资格要求的具体细节尚未完全明确,可能要等到最终规定在皇家公报上公布后才会明确。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1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