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公布了人们在泰国最想打开什么的结果

泰国-

  泰国公共卫生部公布了一项重大调查的结果,他们称他们在过去一个月里在泰国的 29 个深红色区域进行了调查,该调查询问公众他们最想在该国开放什么或在哪些方面放松Covid-19 限制。

结果可能会让一些 TPN 读者感到惊讶。 我们注意到,这项调查的一部分是在 XNUMX 月初的最近一次宽松政策之前进行的,因此当时餐厅和商场以及其他一些场所的堂食都关闭了。

根据公共卫生部总干事苏万猜英查伦猜博士的说法,以下是人们希望看到的开放和放松的前三个场所的调查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他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人接受了民意调查,只是说他们代表了全国不同数量的人口。

  你想看到什么在泰国开放/放松?

  1. 进行面对面学习和教学的公立学校——25.8% 的得票最多。

  2. 餐厅满员,堂食20.5%

  3. 购物商场-6.3%

TPN 媒体指出,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数据,酒吧和夜生活甚至没有考虑到结果,该部自 XNUMX 月以来就关闭了。 自调查以来,购物中心和餐馆已经放松,但公立学校仍然关闭。 但是,泰国政府计划在 XNUMX 月开放它们, 尽管您将通过阅读此处看到它并非没有争议。

此外,根据 Suwanchai 博士的说法,60.3% 的公众支持所有接种疫苗的员工和客户使用高风险场所。 然而,就目前而言,该提案仅此而已,尚未成为强制性的。

发出
用户评论
3.4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