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今天警告称,受强热带风暴“康森”影响,泰国全境将有雷阵雨和局部大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TMD)今天(10月XNUMX日)警告称,目前位于南海上游的强热带风暴“康森”可能会给泰国全境带来雷阵雨和局部大雨。

凌晨 4.00 时,强热带风暴“康森”以北纬 15.8 度、东经 113.3 度为中心,最大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 95 公里。 风暴以每小时约20公里的速度向西移动。

预计它会在 13 月 XNUMX 日星期日加强并移动到越南上游海岸附近。 雷阵雨仍在泰国上空,并伴有孤立的大雨。 人们应该提防恶劣的条件,并继续关注天气更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