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部副部长 Thammanat Prompao 辞去部长职务,争论他是辞职还是被解雇

图片:泰国通讯社

国民 -

农业部副部长 Thammanat Prompao 已于 9 月 XNUMX 日宣布辞职,但昨天已经生效,原因是上周在谴责投票期间 Palang Pracharat 党内涉嫌内部违规。

皇家公报还发布公告,表示 Thammanat Prompao 和 Narumon Pinyosinwat 将分别卸任农业部副部长和劳工部副部长。

根据Thammanat今天在议会的声明,由于内部分歧以及与总理Prayut Chan-O'Cha和Palang Pracharat党的不同政治意识形态,他决定辞职。

然而,他周三发出的辞职信与皇家公报公告的日期相同,称两位部长应离开首相向国王陛下提议的职位,似乎表明两人已被解雇。

前农业部副部长是辞职还是被免职值得商榷。

由于澳大利亚的毒品定罪,Thammanat 长期以来一直可以说是当前泰国内阁中最具争议的成员,他对他的情况提出异议。 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图片

图片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