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FDA 透露,国药 Covid-19 疫苗将被考虑用于 3 岁以上儿童的注射

国民 -

3 月 8 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报道称,泰国国药集团的代表提议允许为 XNUMX 岁以上儿童分发疫苗。

FDA 副秘书长 Paisarn Dunkum 博士透露,国药集团在泰国的授权经销商 Biogenie Tech Co., Ltd. 已请求允许延长国药集团使用的合法年龄组,最初是 18 岁以上老到3岁以上。

据副秘书长称,FDA 委员会目前正在考虑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将在 30 天内尽快宣布考虑。

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指出,目前,泰国允许 12 岁以上的人接种两种疫苗,即辉瑞和摩德纳。 国药控股是第一个被提议用于3岁以上儿童注射的品牌。

希望如果这被批准,这将是泰国儿童返回学校的安全方式。

与此同时,朱拉蓬皇家学院于 8 年 2021 月 19 日开始向教育机构开放申请,要求他们免费为学生申请国药 Covid-50,000 疫苗,总共可供 XNUMX 名学生使用。

该活动旨在在新学期开始前建立学生的免疫力。 注册学校的注射时间表将于20月XNUMX日起公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