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报告了 846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20 人死亡

亮点:

  • 846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

  • 969人康复出院

  • 20例新死亡

T846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20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8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969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55,129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69,169 例 Covid-19 病例,13,579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461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20 人死亡. 昨天新增的XNUMX例死亡病例没有给出详细信息,这是卫生部门的标准。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171、Si Racha 237、Banglamung (Pattaya) 149、Panat Nikhom 53、Sattahip 41、Ban Bueang 77、Pan Thong 42、ฺBor Thong 3、Ko Chan 9、Nong Yai 3,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 61 例新病例用于医疗。

案件详情如下:

  1. 集群,是拉差的 Meyer Industries 公司,7 例
  2. Cluster, Acushnet Footjoy (Thailand) company in Si Racha, 4 例
  3. 集群,Panta Nikhom 的 Tanthong Furnitech,6 例
  4. 一个危险的职业,会见很多人,29个案例
  5. 1名医务人员
  6. 从罗勇危险地区回来,1例
  7. 罗勇府多家机构,57例
  8. 确诊患者家庭密切接触者275例,工作场所120例,密友26例,加入党派6例
  9.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中),113例
  10. 201个病例正在调查中,以了解疾病的原因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指出,他们仍有数字要报告(自 2 年 2021 月 583 日起,梭桃邑新兵中心,XNUMX 例(等待检查)

今天共收到 903 份密切接触者搜索,126 份主动搜索报告待处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