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昨天在民主抗议期间,抗议者和防暴警察在丁登交界处发生了长达数小时的激烈对抗

曼谷 –

昨天,7 月 XNUMX 日,在“Thalu Gas”组织呼吁举行示威以推翻总理巴育·占奥查之后,一群亲民主青年与人群控制警察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小组在下午 5 点 30 分左右开始聚集。 在三连丁登路口的引爆点,同时一群执法人员也在接近现场以维持和平与秩序。 抗议一开始就迅速逮捕了 15 名抗议者,并没收了巨型鞭炮、乒乓球、水晶球和手工武器。

截至晚上 7:30。 据报道,在 Asoke-Din Daeng 路朝 Ratchaprarop 路口方向行驶时,一辆摩托车着火了。 据当地消息人士称,这是一辆从安全检查站扣押的警车。

水炮和橡皮子弹不断向抗议者发射,使他们分散了一段时间,然后该团体回来并开始用手工制造的炸弹和武器进行反击。

据报道,Din Daeng 高速公路附近发生了更多的垃圾焚烧。 警方宣布泰国皇家军乐队部门发出警报,停止投掷鞭炮和烟花,否则警方需要根据国际安全标准强制处置。

在人群控制警察试图用橡皮子弹和高压水枪驱散人群时,鞭炮和炸弹的声音不断响起。 晚上 10 点 08 分左右,更多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导致更激烈的对抗。 官员要求媒体和没有参与的人离开现场。

TPN 媒体指出,由于曼谷的 Covid-9 预防措施,这是在晚上 00:4 至凌晨 00:19 的强制性宵禁期间。

对峙持续了近5个小时,到晚上11点30分左右才开始平静下来。 据大都会警察局称,15名被捕抗议者被带到丁登警察局,罪名是非法聚集10多人并引发骚乱。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