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亲民主的“坏学生”运动的推动下,全国数千名泰国学生今天开始在线课堂罢工

国民 -

泰国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标签 “#ไม่เรียนออนไลน์แล้วอิสัส” (粗略翻译为“不再有 f* 在线课程”)在今天,即 6 月 XNUMX 日,在支持民主的“坏学生”运动呼吁从此开始进行在线课堂罢工之后,它成为 Twitter 上最热门的话题标签星期。

由于全国范围内的 Covid-19 大流行情况令人担忧,自 XNUMX 月以来,根据政府命令,所有泰国学生的在线课程一直在不断申请。 然而,在线课程实施的时间越长,学生要忍受的问题就越多。

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已经观察到这个趋势标签,并遇到了学生遇到的许多身体和精神问题。 下面是与上述主题标签共享的一些 Twitter 帖子示例。

大多数学生,包括大学生,对学习和互联网和技术设备的访问感到不自在。 他们无法及时处理他们所说的过多的小组作业和家庭作业,而且泰国的教育系统总体上不适合在线学习。

根据他们的声明,在线学习也浪费时间和引发压力。 连续 8 小时(或更长时间)专注于电脑屏幕成为最困难的事情,并逐渐影响他们的身心,因为他们缺乏与老师和朋友的适当离线交流和户外活动。

https://twitter.com/ssaimaizz/status/1434572086052196354?s=20

由“坏学生”运动宣布的在线课堂罢工是一种和平的象征性抗议,以显示对当前教育制度的抵制。 根据网上的记录,从上午 9:00 开始,全国数千名学生参加了罢工。 https://badstudent.co.

该集团还要求教育部进行当前的教育改革,包括根据大流行情况调整教育系统,为有需要的学生采购适当的教育设备和用品,加快为每个人分配疫苗,教育部要参与和支持想要提出投诉并受到政府在线课堂秩序影响的学生。

向前迈进 议员 Wiroj Lakkhanaadisorn 通过他的推特账户表示,“初步的解决方案是减少课程作业,只保留核心课程。 其他科目应该暂时取消,我们可以在开学时组织一些课程内的综合活动。”

该主题标签将在本周剩余时间内一直有效,直到星期五。 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将密切关注这一问题,并将就正在进行的罢工提供更多更新和反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