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下周将向泰国额外捐赠 300,000 万剂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

国民 -

日本驻曼谷大使馆今天 300,000 月 3 日宣布,日本政府将向泰国捐赠第二批 XNUMX 万剂阿斯利康疫苗。

额外的拍品定于下周三,8 月 1.05 日抵达泰国。 此前,日本已于XNUMX月初向泰国捐赠了XNUMX万剂阿斯利康。

日本还将向越南和台湾分发疫苗,以帮助抗击该国的疫情。 然而,泰国将获得最多的 300,000 剂捐赠剂量中的 440,000 剂。

此外,还将为泰国的重症 Covid-775 患者捐赠 19 台氧气浓缩器以及其他设备,以支持该国的冷链系统,这是储存和分配疫苗所必需的。

图片提供:日本驻泰国大使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