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报告了 822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12 人死亡

泰国春武里 –

亮点:

  • 822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确诊的 Covid-19 病例

  • 1,351人康复出院

  • 12例新死亡

T822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12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3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65,009 例 Covid-19 病例,14,557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406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2 人死亡. 昨天新增的XNUMX例死亡病例没有给出详细信息,这是卫生部门的标准。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1,351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50,046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198、Si Racha 227、Banglamung (Pattaya) 152、Panat Nikhom 39、Sattahip 13、Ban Bueang 82、Pan Thong 39、ฺBor Thong 8、Ko Chan 12、Nong Yai 12,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 40 例新病例用于医疗。

案件详情如下:

  1. Cluster, Khow Chang Eah Industry Co., Ltd. in Banglamung, 10 例
  2. 集群,Banglamung 公司的意大利泰语,5 例
  3. Cluster, Thai Master (Furniture) in Pong, Banglamung, 4 箱
  4. 集群,是拉差的意大利泰语,10例
  5. Cluster, Acushnet Footjoy (Thailand) Co., Ltd. 在是拉差 9 案
  6. Cluster, Mitsubishi Motor (Thailand) Co., Ltd. 在是拉差,6 起
  7. 集群,Meyer Industries Co., Ltd in 是拉差,7 例
  8. Cluster, Qualimer Co., Ltd. in Nong Yai, 7 例
  9. 集群,Kyokuyo Industrial (Thailand) Co., Ltd. in Pan Thong,4 例
  10. 一个危险的职业,会见很多人,17个案例
  11. 3名医务人员
  12. 罗勇省企业42例
  13. 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家庭227人,工作场所129人,亲密人/朋友26人,非法聚会18人
  14. 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调查中),127例
  15. 正在对 171 起病例的病因进行总体调查。

今天共收到 1,104 份密切接触者搜索,303 份主动搜索报告待处理。

目前在 61 个场所和 10 个市场、XNUMX 个建筑工人营地和 XNUMX 个社区出现了聚集性疫情。

=-=-=-=-=-=-=-=-=-=-=-=-=-=-=–=–=–=–==-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