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亲民主抗议者在曼谷阿索克地区和平聚集

照片:泰国暴民数据

曼谷 –

2 月 XNUMX 日,昨天下午,支持民主的抗议者聚集在曼谷的 Asoke 十字路口,参加由前红衫抗议领袖 Nattawut Saikua 和政治活动家 Sombat Bunngam-anong 或“Bo Ko Lai Jut”组织的和平抗议。

在 Sombat 宣布在曼谷市中心举行大型集会后,集会于下午 4:00 左右开始 29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汽车暴民呼唤”集会。 据报道,现场没有防暴警察,只有交通警察驻守,以管理交通并观察抗议开始时的整体情况。

抗议领袖于下午 5:00 左右抵达现场,坚持举行和平集会,其中包括亲民主活动人士的演讲和表演,据他们说,政府如何应对 Covid-19 局势以及总理如何应对他的政府应该负责并立即辞职。

图片
照片:iLaw

几个抗议团体的成员,包括 Ratsadon 和 Thammasat 和示威联合阵线 (UFTD),也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街上发表演讲并播放现场音乐。

支持民主的演讲在整个集会上继续进行。 活动家阿塔蓬·布阿帕特(Attapon Buapat)或克鲁艾(Kru Yai)也在舞台上批评总理巴育·占奥差(Prayut Chan-O'Cha),他声称巴育未能根除泰国政治中的腐败,也没有像他就任总理时所承诺的那样承诺进行警察改革,所以泰国有像乔局长这样的警察(有关首席乔案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

抗议活动在整个晚上和平地继续进行,但受到曼谷警方的密切关注。 抗议者表示他们计划每天抗议,直到总理, 谁目前正在结束为期四天的谴责会议,辞职。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