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今天下午在曼谷商业区和平上演的民主示威

照片:塔鲁法赫

曼谷 –

3 月 XNUMX 日下午,人们在曼谷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步行聚集,参加由国政和示威联合阵线 (UTFD) 组织的另一场亲民主抗议活动。

自下午 4:00 左右集会开始以来,抗议领袖 Panusaya “Rung”Sithijirawattanakul 也出现在现场。 举行了许多象征性的活动和演讲来代表他们的政治思想,包括废除大不敬法(第 112 条)、政府对 Covid-19 局势的管理失败以及要求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辞职.

照片:iLaw

现场周围悬挂着带有横幅的手写标语,并在道路上涂鸦,以表达抗议者的想法和对政府的焦虑。

据报道,现场有少量警察驻扎,对参与者进行安全检查,观察情况并管理交通。 没有防暴警察在场,局势总体和平。

照片:iLaw

根据 iLaw 的说法,截至下午 1,000:6,已有 00 多名抗议者参加了抗议活动。TPN 媒体并未将独立估计人群规模作为一项编辑政策。 许多亲民主活动人士,包括 Jatupat “Pai Dao Din” Boonpattararaksa 的父亲,也在发表反政府演讲和进行象征性表演。

示威结束后不久,抗议者烧毁了成堆的带有政治信息的文件和代表死于 Covid-19 死者尸体的木偶模型,然后开始篝火并围成一圈跳舞。

警方密切观察情况,但没有干预。 UTFD 的民主示威最终在晚上 8 点 15 分左右在集会上被和平取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