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控制区的餐厅没有现场音乐、表演或娱乐活动澄清了泰国 Covid 中心,恳请音乐家和艺人耐心等待

泰国曼谷:

  19 年 1 月 2021 日下午,记者特别询问了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助理发言人,关于最近开业的餐厅的娱乐活​​动。

大约一个半月以来,29 个受严格控制的省份的餐馆首次获准开放就餐。 然而,许多规则仍然存在,例如禁止在餐馆饮酒。

曼谷媒体记者问该发言人是否允许在包括春武里在内的“暗红色区域”的餐厅进行现场音乐或表演,并指出曼谷和芭堤雅等市场对已经外出的音乐家来说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基本上工作了几个月,其中许多是从 10 月 19 日开始的。 尽管酒吧、休息室、音乐会和夜总会在全国范围内一直关闭,并且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关闭,但许多音乐家和艺人询问是否可以允许他们在某些餐厅工作,如果他们与用餐者分开并跟随 Covid- XNUMX 预防措施。

不幸的是,CCSA 的助理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博士对这个想法泼了冷水。 她表示,CCSA 完全理解和同情艺术家和演艺人员的痛苦,但此时他们担心人们在场地上花费太多时间。 她表示,CCSA 认为,如果有音乐或表演,人们会在餐厅呆更长时间,这可能会导致 Covid-19 的传播。 她还表达了对在乐队或表演者方面增加更多人的担忧,以及如果有现场娱乐表演,人们会被诱惑跳舞或打成一片。

因此,根据 Apisamai 博士的说法,目前,任何形式的表演、音乐会、活动、乐队、歌手、表演、泰国传统舞蹈、DJ、司仪或类似活动都不能在餐厅进行。

但是,她确实表示,CCSA 将不断审查该国的限制和 Covid-19 情况,随着情况的改善,将进一步放宽。 她要求这个部门的人耐心等待,CCSA 并没有忘记他们。

发出
用户评论
2.83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