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普吉岛将于 19 年 2021 月调整 COVID-XNUMX 控制和旅行筛查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0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希望提供有关新普吉省第 5139/2564 号命令的最新信息,该命令将现有的 COVID-19 控制和旅行检查延长两周,从 1 年 14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

普吉岛继续通过沙盒和 7+7 扩展计划欢迎国际游客。

在普吉岛沙盒和 7+7 扩展计划下访问的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仍然可以按照现有规则和规定进出普吉岛。 在普吉岛期间,如果他们符合疫苗接种要求并每周接受一次 COVID- 19 快速抗原检测。

8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允许国内游客入境。

此外,从 8 年 2021 月 7 日起,国内旅客将被允许以旅游目的前往普吉岛。 但是,他们必须有文件证明,包括酒店住宿付款确认的副本。 如果逗留时间超过 19 天,每位访客必须在第 5 天自费接受 COVID-XNUMX 测试。

谁可以在国内进入普吉岛?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普吉岛继续限制通过 Tha Chatchai 大陆门户、通过每个码头和码头的水路以及通过普吉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空旅行,仅限以下人员和司机:

  1. 运送病人和医务人员或志愿者的医疗急救车辆;
  2. 运送医疗用品的车辆;
  3. 运输消费品、农产品、牲畜和动物饲料的车辆;
  4. 运输烹饪气体燃料的车辆;
  5. 银行和金融工具;
  6. 邮报物流车辆;
  7. 运输建筑材料、发动机和备件进行维修的车辆;
  8. 普吉岛深海港、油库港(PTT Phuket)和其他货区的进出口产品托运人;
  9. 运输材料、原材料、电信、能源、汽车、飞机和其他工业基础维修部件的车辆;
  10. 普吉岛的居民和永久工人(必须有文件证明);
  11. 正式指派负责传染病防治工作的人员;
  12. 在普吉岛沙盒下旅行的人及其车辆司机(必须有文件证明);
  13. 任何需要往返普吉岛的政府官员;
  14. 仅在实际旅行日期持有普吉岛国际机票的人(必须有文件证明);
  15. 被要求出庭的人;
  16. 如上所述,从 8 年 2021 月 XNUMX 日开始,出于旅游目的前往普吉岛的国内旅客。
  17. 任何其他有充分理由进入普吉岛的案件,经普吉岛检查站官员考虑。

允许国内进入普吉岛的人的要求。

*上述人员和车辆只有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在国内进入普吉岛:

– 在抵达前至少 2 天接种了 19 剂 Sinovac、Sinopharm 或 Sputnik V COVID-14 疫苗,

OR

– 在抵达前至少 19 天接种了 Sinovac COVID-14 疫苗作为第一剂和阿斯利康作为第二剂,

OR

– 在抵达前至少 1 天接种过 14 剂 AstraZeneca、Pfizer、Moderna 或 Johnson & Johnson 疫苗,

OR

– 从 COVID-19 中恢复不到 90 天,

AND

– 从检测日期起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检测得到阴性检测。

无法接种疫苗的 6 岁至 18 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必须在抵达前不超过 72 小时接受 RT-PCR 或快速抗原检测结果为阴性。

18岁以下无法接种疫苗但需要往返普吉岛接受教育的学生,必须有身份证作为证明。 他们必须联系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通过 RT-PCR 方法进行 COVID-19 检测。 测试结果证书自测试之日起最多可使用 1 个月。

持有有效预约证明的人 2nd 普吉岛的接种剂量必须在到达前不超过 72 小时通过 RT-PCR 或快速抗原测试获得阴性测试。

自我保护措施和疏远努力

所有进入普吉岛的旅客必须通过网站提前登记入境 www.gophuget.com 并准备好在进入普吉岛之前向疾病控制官员出示他们的注册信息。

23.00:04.00-XNUMX:XNUMX 期间不能通过陆路交通通过 Tha Chatchai 检查站,仅在紧急情况下除外。

像往常一样,要求人们继续遵守现有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例如在外出时始终佩戴口罩,定期用肥皂和水/清洁酒精洗手,并避免与他人不必要的密切接触。

TAT 提醒所有旅客继续 DMHTTA 防止 COVID-19 传播的预防措施: D – 疏远, – 戴口罩, - 洗手, T – 温度检查, T – 检测 COVID-19,以及 A – 警报应用程序。

有关泰国旅游相关 COVID-19 情况的定期更新,请通过以下方式访问 TAT 新闻编辑室 www.tatnews.org; Facebook (塔特新闻网); 和推特(纹身新闻_组织).

有关泰国旅游的更多信息和帮助,请联系 TAT 联络中心 1672 或旅游警察 1155。

发出
用户评论
2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