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上周芭堤雅当地的头条新闻——洪水袭击芭堤雅,疫苗接种计划继续进行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我们地区和省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2 年 2021 月 28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随着推广的继续,芭堤雅符合条件的外国人将获得辉瑞 Covid –19 疫苗

芭堤雅的许多当地外国居民最近已经开始接种自己的 Covid-19 疫苗,上周又进行了一次重大活动。 不,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也不是每个想要一个的人都能得到一个,但这是一个开始。 在线疫苗接种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效率也得到了充分的赞扬。

随着推广的继续,芭堤雅符合条件的外国人将获得辉瑞 Covid –19 疫苗

2. 我们的 Chonburi Covid-19 每日时间表发生了什么变化?

以防你错过了它…

来自编辑团队的办公桌:我们的 Chonburi Covid-19 每日时间表发生了什么变化?

3. 大雨和洪水使芭堤雅道路瘫痪,尽管洪水管理项目仍在继续

上周的大洪水,以及随之而来的定期降雨,仍然是最近的主要事件。

大雨和洪水使芭堤雅道路瘫痪,即使洪水管理项目仍在继续

4. 芭堤雅居民在最近的降雨中充分利用被洪水淹没的街道,更多的雨即将来临

说到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芭堤雅居民在最近的降雨中充分利用被洪水淹没的街道,更多的雨即将来临

这就是上周的全部内容! 这不是当地新闻最繁忙的一周,尽管本周降雨和零星洪水仍在继续,当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计划也是如此。 注意安全!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