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人在芭堤雅地区举行非法生日派对被捕,据报道还发现了少量毒品

Banglamung,芭堤雅,春武里 –

31月19日深夜,警方突袭了一场生日派对,共逮捕了XNUMX名嫌疑人。 庆祝他生日的男子声称他对 Covid-XNUMX “免疫”,因为他以前患有这种疾病,并表示由于这个“事实”,他应该能够庆祝他的生日。

Nongprue 警方的突袭行动于 11 月 00 日晚上 31:XNUMX 在 Banglamung 的 Pong 分区的一座泳池别墅进行。

此次突袭是在一名匿名的有关公民向警方提供有关该聚会的电话提示后进行的,该公民告诉执法部门,他们担心该事件会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只想保护社区。

11 人,16 名泰国人和 39 名老挝人,共 XNUMX 名男性和 XNUMX 名女性,在为一名参加者 XNUMX 岁生日而举行的派对上被发现。 Banglamung警方没有立即公布他们的名字。

据 Nongprue 警方称,据报道,警方还发现了 0.51 克水晶甲基苯丙胺、四粒摇头丸、0.25 克氯胺酮。

Nongprue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一些参与者来自高风险的 Samut Sakorn 省。 他们都没有接种过Covid19疫苗。

十八名嫌疑人被带到邦拉蒙警察局,据逮捕人员称,其中七人的体内毒品检测呈阳性,其中五人是泰国人,两名是老挝人。 一些老挝人无法向警方提供护照,并涉嫌非法入境。

这名庆祝生日的男子,他的名字被警方隐瞒,声称他在 19 月份康复之前,他的 Covid -XNUMX 检测呈阳性。 他告诉警方,他并不害怕这种病毒,因为他以前感染过这种病毒,症状很轻微,据他说,现在已经“免疫”了。 他觉得既然他已经感染了病毒,他应该可以庆祝他的生日。

由于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紧急法令规定,派对和社交聚会目前在春武里(包括芭堤雅和孟加拉邦)是非法的。 聚集限制从今天生效的 25 人更改为 XNUMX 人,但是,超过 XNUMX 人聚集在酒精或派对周围仍然是违法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