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六名僧侣和佛教信徒在清迈寺庙因饮酒和聚会烧烤聚会而被捕

照片:泰拉特

清迈-

一群当地僧侣和一名追随者在清迈 Mueang Chiang Mai 区的 Wat Pansao 的一处住宅中被捕,据报道他们违反了《传染病法》,因为他们聚集在一起参加烧烤聚会和饮酒。

Phu Ping Ratchaniwet 警察局的警察在接到有关市民的投诉后,于周日晚上抵达寺庙,称寺庙中的僧侣举行啤酒聚会,大声喧哗,违反佛教寺院纪律和 Covid-19 法律禁令围绕酒精的聚会。

六名僧侣和一名追随者被发现在隔间内享受数十个啤酒罐和酒精饮料的烧烤派对。 据称,他们所有人都承认曾饮酒,并被发现在他们的血液中含有未指明数量的酒精。

照片:泰拉特

根据《传染病法》,他们被指控非法集会可能对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构成风险,并被带到 Phu Ping Ratchaniwet 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初步调查显示,四名被捕僧人是位于清迈市中心的Wat Pan Sao、Wat Yang Kuang、Wat Hua Fai和Wat Ban Ping的当地住持。

这七名僧侣被位于乌帕胡特寺的清迈寺院院长驱逐出寺院。

这七人今天早上上庭,被判入狱15天,缓刑一年,每人罚款10,000泰铢。

这条消息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不仅因为他们是僧侣,还因为四位是方丈(首席僧侣),在清迈地区被当地居民熟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