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从 19 年 1 月 2021 日起放宽 COVID-XNUMX 限制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陈述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30 2021月 – 泰国旅游局 (TAT) 希望提供有关 19 个暗红色区域省份放宽 COVID-29 限制的最新信息,自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三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恢复暗红色区域省份的业务和服务

允许以下服务和场所恢复运营。

  • 餐馆和餐馆,包括购物中心或类似场所内的餐馆,被允许在 20.00:50 之前恢复堂食服务。 没有酒精饮料的销售和消费。 就餐顾客的座位应限制在空调餐厅的 75% 和露天餐厅的 XNUMX%。 (没有提及要求所有客户和员工为 Covid-19 完全接种疫苗或进行测试。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后来解释说,这是一个试验/试点计划,但此时不会强制执行——编辑。)
  • 美发和美容院。
  • 健康按摩店和健康水疗店只允许提供足部按摩服务。
  • 市场可以开放至 20.00 小时。
  • 购物中心、购物中心、社区购物中心或类似场所可在 20.00:XNUMX 之前恢复正常运营,但以下场所和服务受到限制:
    • 美容诊所、美容医疗诊所和美容诊所可以接受提前预约的客户。
    • 美发和美容院可以接受提前预约的顾客,每位顾客可以享受一小时的服务。
    • 健康按摩店和健康水疗店只允许提前预约足部按摩服务。
    • 补习学校、电影院、水上乐园、游乐园、游泳池、健身中心、游戏中心以及宴会和会议活动(商场内)保持关闭。
  • 公共公园、运动场、运动场馆和室外游泳池可开放至 20.00:XNUMX。 并组织没有观众的比赛。
  • 各类教育机构。

什么仍然开放?

医院、医疗设施、医疗诊所、药店、商店、工厂、银行和金融服务、自动取款机、电信服务、邮政和包裹服务、宠物食品店、建筑材料和建筑用品商店、销售杂项必需品的商店、炊具在严格的疾病控制措施下,商店、加油站和在线送货服务继续开放。

跨省旅游

尽管政府要求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但可以恢复暗红色区域省份和其他地区之间的旅行。

公共交通工具允许以 75% 的座位容量运行,并且必须采取社会疏离措施。

人们的聚会

仍然禁止公共和私人组织以及个人组织任何容易传播疾病的活动,但每个区域的参加人数有所增加。

暗红色区域: 不得有超过 25 人的聚会(以前是 5 人)。

红色区域: 不得有超过 50 人的聚会(以前是 20 人)。

橙色区域: 不得有超过 100 人的聚会(以前是 50 人)。

宵禁和在家工作

从 1 年 14 月 2021 日至 29 日,21.00 个深红区省份的夜间宵禁在 04.00-XNUMX 小时之间仍然有效。 与此同时,政府机构和私营公司被要求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让其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

娱乐场所关闭

所有类型的娱乐场所都被命令保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自我保护措施和疏远努力

像往常一样,要求全国人民继续遵守现行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例如在其住所外始终佩戴口罩,定期用肥皂和水/清洁酒精洗手,并避免与他人不必要的密切接触。

TAT 提醒所有旅客继续 DMHTTA 防止 COVID-19 传播的预防措施: D – 疏远, – 戴口罩, - 洗手, T – 温度检查, T – 检测 COVID-19,以及 A – 警报应用程序。

泰国用于 COVID-19 控制的颜色编码系统在以下省份仍然有效:

29个最大和严格控制区域或暗红色区域省份

中央区域: 曼谷和其他 28 个省份:红统府、大城府、北碧府、华富里府、那空那育府、佛统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碧武里府、班武里府、叻丕府、北榄府、北榄府、北宋府、北武里府、信武里府和素攀武里; 东部地区: Chachoengsao、Chon Buri、Prachin Buri 和 Rayong; 北部地区: 碧差汶和德; 东北地区: 呵叻,和 南部地区: 那拉提瓦、北大年、宋卡和也拉。

37个严格控制区或红区省份

中央区域: 柴纳; 东部地区: 尖竹汶府、沙缴府和达叻府; 北部地区: 清迈、清莱、甘烹碧、南邦、南奔、那空沙旺、披集、彭世洛、素可泰、乌泰他尼和程逸府; 东北地区: Amnat Charoen、Buri Ram、Chaiyaphum、Kalasin、Khon Kaen、Loei、 Maha Sarakham、Nong Bua Lam Phu、Nong Khai、Roi Et、Sakon Nakhon、Si Sa Ket、Surin、Ubon Ratchathani、Udon Thani 和 Yasothon,以及 南部地区: 春蓬、那空是贪玛叻、博他仑、拉廊、沙敦和董里。

11个控制区或橙色区域省份

北部地区: 夜丰颂、南、帕尧和帕; 东北地区: Bueng Kan、Mukdahan 和 Nakhon Phanom,以及 南部地区: 甲米、攀牙、普吉岛和素叻他尼。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