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报告了 972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15 人死亡,1,261 人康复

照片:Covid-19 中心

泰国春武里 –

亮点:

  • 今天在春武里府新增 972 例 Covid-19 确诊病例

  • 1,261人康复出院

  • 15例新死亡

972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15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28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由春武里公共卫生部提供

我们甚至就今天的案件以及今天春武里放宽的限制做了一个简短的视频: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60,173 例 Covid-19 病例,17,556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365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5 人死亡. 昨天新增的XNUMX例死亡病例没有给出详细信息,这是卫生部门的标准。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还有 1,261 人获释和康复。 自当前的 Covid-42,252 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1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256、Si Racha 207、Banglamung (Pattaya) 156、Panat Nikhom 49、Sattahip 34、Ban Bueang 77、Pan Thong 60、Bor Thong 20、Ko Chan 11、Nong Yai 8、Koh Sichang 1,以及 93 个新病例转移来自其他省份的医疗服务。

 

案件详情如下:

1. 集群,Vanda Pack Company Limited,Mueang Chon Buri District,22 例
2. Cluster Acushnet Footjoy (Thailand) Co., Ltd.,是拉差区,7例
3.集群,泰国总统食品有限公司,是拉差区,6例
4. Cluster Phanat Assembly Co., Ltd., Kut Ngong Subdistrict, Phanat Nikhom District, 5 case
5. 高风险职业,会见很多人——19个案例(出租车司机,面向客户)
6. 1名医务人员
7. 提供省级风险地区的旅行史
7.1 北柳府 2 例
7.2 曼谷 1 人
7.3 罗勇府 1人
8、罗勇省42家企业
9. 先前确诊的 Covid-19 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9.1 个家庭中有 266 个
9.2 个工作场所/同事中的 118 个
9.3 19 位之前案例的朋友
9.4 加入非法聚会,1人
10、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185例
10. 目前正在对 Covid-19-277 病例的感染源进行总体调查。

今天共收到 1,172 份密切接触者搜索,365 份主动搜索报告待处理。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