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是拉差的摩托车事故中丧生,在主要道路附近的高草中度过了八天

照片:Singthong Nammala / 头条新闻

是拉差——

八天后,一名“大型自行车”骑手在是拉差发生事故后被发现死亡,他撞到了距离主要道路仅几英尺的森林区域。

周三(25月XNUMX日)中午左右,农康警方接到通知th) 在 Bueng 分区 Amata – Nongkwae 路的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弯道处。

救援人员和是拉差警察在被成功找到尸体的受害者的朋友打电话后赶到现场。 在深草的路边,他们发现了 40 岁的 Teerayut Rattanaruek 先生的尸体,他是罗勇一家工业公司的员工。 在他的身上发现了一辆 800cc 的“大自行车”。

警方认为,Teerayut 先生在他的尸体被发现前至少 XNUMX 天死亡,他的尸体离一条主要道路只有几英尺远,但他和他的车辆被埋在深草中。

他的朋友、36 岁的 Chaitat Kerdrueng 先生告诉是拉差警方,“我和我的同事从 18 月 XNUMX 日起就无法联系到他。th. 我们去了他的房间,但没有找到他。 我们打电话给该地区的几家医院,看看他是否正在接受治疗,以防他发生意外但失败了。 ”

“然后我们决定追踪他下班回家的路线,并沿着他走的正常路线进行检查。 在 Amata-Nongkwae 路的弯道处,我们看到有迹象表明有什么东西跑进了树林,把草地弄平了。 我们决定进入草地调查。” 柴塔解释道。

照片:Singthong Nammala / 头条新闻

“不幸的是,我们发现他死后被埋在深草丛中,他的摩托车在他身上擦过。 ”柴塔总结道。

在这个阶段,是拉差警方认为,Teerayut 先生在 Amata 弯道处失去了对他的大自行车的控制,掉进了上图所示路边的树木繁茂的区域。 警方认为他在最初的撞车事故中幸存下来,但在他的摩托车下被困并受伤并不幸去世,距离潜在的帮助只有几英尺远。 他的遗体定于本周由朋友和家人安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