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在与欧洲国家谈判购买额外的辉瑞-阿斯利康疫苗

国民 -

在 Covid-2 国内爆发期间,公共卫生部与外交部计划以每月 3-19 百万剂的速度从欧洲国家购买“转售”疫苗,以加快该国的接种进程。

该部常务秘书 Kiattiphum Wongrajit 今天(26 月 19 日)透露,尽管该部正在考虑放宽 Covid-19 预防措施,但当局也在寻求与许多制造商采购更多的 Covid-XNUMX 疫苗。

目前,外交部负责与包括辉瑞和阿斯利康在内的欧洲国家就“转售”疫苗采购的可能性进行谈判。 不过,基亚提普姆没有提到哪些欧洲国家参与了会谈。

根据他的声明,“转售”一词是将其他国家购买的多余疫苗相互出售,以便它们分发给本国公民。

Kiattiphum 博士说:“一些国家可能有辉瑞和阿斯利康的疫苗库存,供泰国每月购买多达 2-3 百万剂。 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与这些国家达成一项为期约 4 个月的贸易协议。”

“据估计,在接下来的 4 个月内,从 100 月到 XNUMX 月,我们过去的谈判中将有来自许多制造商和国家的相当多的疫苗进来。 至少将有 XNUMX 亿剂疫苗可供泰国人民使用,这足以按计划产生群体免疫,并允许企业和工业重新开放并恢复经济。”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