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编辑团队的办公桌:我们的 Chonburi Covid-19 每日时间表发生了什么变化?

 

  芭堤雅新闻读者们好。

  我们想花一点时间来解决一个每天通过各种联系渠道收到的热门问题。 我们之前在社交媒体上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没有直接写一篇文章。 由于我们的许多读者不使用 Facebook、Twitter 或其他社交媒体工具,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直接向我们的整个社区提出这个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翻译了春武里府在 Covid-19 前后的每日时间表,显示了检测呈阳性的人曾在哪里工作、访问或居住过。

这些信息由春武里公共卫生/疾病控制部发布,并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团队每天分享。 这些仅以泰语发布,我们自己的团队每天都将其翻译成英语。

它们在我们的读者中很受欢迎,并且每天都被广泛阅读。

不幸的是,大约一周前,春武里突然中断了时间表。 他们也没有就原因发表官方声明,也没有回应我们团队关于原因的询问。 看来他们做出了终止时间表的内部决定,并且已经结束了,而不是我们自己的。 如果它们返回,我们将继续为我们尊贵的读者翻译它们(和其他重要文件)。

我们希望您和您所爱的人在这个困难时期保持安全。

亚当和整个 TPN 团队。

发出
用户评论
4.6 (1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