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于本周五就可能放宽 Covid-19 限制举行正式会议

照片:BMA 健康

泰国曼谷-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定于本周五(27 月 19 日)举行一次重要会议,讨论可能放宽王国对 Covid-XNUMX 的限制。

明天,即 26 月 XNUMX 日星期四,将首先举行一次较小规模的会议,以规划潜在的宽松计划及其可能涉及的内容。

在此之前,经济部门施加了巨大压力,要求在 29 个被认为是“最大控制”的省份放宽限制,除了政府认为的基本业务(如超市和药店)外,几乎所有地方都关闭了。

在我们昨天报道的一次会议之后,泰国公共卫生部长会见了来自九个主要商业行业的代表,他们提出了一个路线图,允许他们重新开放或至少放松对数百万人的业务的一些限制全国范围内的工作量减少,数以万计的企业倒闭。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文本了解昨天举行的会议。

这也是在疾病控制部和泰国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改变整体战略之后,称泰国需要“与 Covid-19 共存”。

泰国传染病委员会在讨论新计划和战略时表示,是时候与 Covid-19 共存了

TPN 媒体将让您随时了解限制和规则的任何潜在变化。 我们还注意到,省长还需要批准任何放宽措施,这将遵循 CCSA 做出的任何决定,然后才能成为最终决定。

许多商业部门一直在敦促政府放宽限制,因为他们表示给予的财政支持不足(或根本没有,据一些人说)。 在按摩行业提起重大民事集体诉讼要求赔偿或开业后不久,也可能放宽一些限制的决定如下所示。

按摩院和水疗中心经营者在集体诉讼中起诉泰国政府,要求赔偿 200 亿泰铢,原因是没有对强制关闭的 Covid-19 进行赔偿

泰国每天继续报告数千例 Covid-19 病例,但多名医生表示,他们认为本轮感染的高峰已经达到。 想表达您对这种情况和“与 Covid-19 一起生活”的看法吗? 查看下面的对讲。

读者反馈:与 Covid-19 共处是泰国的正确策略吗?

发出
用户评论
3.5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