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改组几名官员,包括龙仔厝省省长

曼谷 –

根据内阁委员会今天下午 24 月 XNUMX 日的报告,Samut Sakhon 省长 Veerasak Vijitsaengsri 已被转移到 Ang Thong,而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已卸任。

遵循的顺序 州长的辞职信于上周提交,因​​为他的疫情后情况正在恶化,在各省的 Covid-19 局势仍然很高的情况下,导致履行职责出现问题。

根据内阁委员会的决定,他的辞职被拒绝了,但是,他的调动获得了批准,他将被转移到他的家乡红统,而乌泰他尼省长Narong Rakroi将被替换为Samut Sakhon和红统省省长的职位Khajonkiat Rakpanichmanee 将搬迁至乌泰他尼省。 根据他的要求,这将允许 Veerasak 接管一个 Covid-19 病例少得多的省份。 就 Covid-19 而言,Samut Sakhon 一直是顶级省份之一。

Veerasak 本人去年年底感染了 Covid-19, 在呼吸机和昏迷中度过了几个月,勉强活了下来。 在医生发现患有 Covid-19 的严重肺部炎症后,维拉萨克配备了 Siriraj 医院历史上最长的呼吸机。

与此同时,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在工作的最后一天向公众发表了告别声明,因为他在政府大楼服务了大约一年后被免职。

他还祝贺总理府部长秘书塔纳孔·旺本孔查纳出任政府新发言人。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采取这一举措。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