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宣布新增 20,571 例 Covid -19 病例和 261 例死亡病例

泰国-

泰国报告了 20,322 例新的国内 Covid-19 病例,其中监狱确诊病例 235 例以及输入病例 14 例,在过去 20,571 小时内每天共有 261 例感染,另有 24 人死亡。

自 1,001,418 月初泰国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总共有 19 例 Covid-XNUMX 病例。

此外,自本次疫情爆发以来,共有 791,538 人已脱离医疗并完全康复。 23,159 人昨天被释放。 下图显示了自去年最初爆发以来的总病例和康复情况。

其中 20,322 本地新增国内病例,除监狱病例外,按省份列出的感染人数最多的是曼谷,4,342人,北榄府1,584人,北沙空1,449人,春武里府 1,235,和呵叻府与 613。

死亡人数为 139 名男性和 122 名女性(250 名泰国人、6 名缅甸人、2 名柬埔寨人、1 名老挝人、1 名中国人和 1 名比利时人),年龄在 15 -109 岁之间

据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患有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血液中脂肪含量高、肾脏疾病、卧床不起、中风和肺病。

其中四人在家中/被转移到医院时被宣布死亡。

其中一人怀孕,而其中 30 人据报道没有任何健康状况。

迄今为止,泰国共接种了 26,408,101 剂 Covid-19 疫苗,其中 387,683​​XNUMX 剂 昨天接种了第一剂,第二剂 215,414 剂,第三剂 3,338 剂。

=-=-=-=-=-=-=-=-=-=-=-=-=-=-=–=–=–=–==-

请关注我们 Twitter,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