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Thai”为疫情后前往泰国的旅行者提供非接触式漫游数据

以下是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陈述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eSIM泰国正在提供创新的方式来利用专门为泰国游客提供的漫游服务。 无需购买或安装任何实体 SIM 卡,eSIM 泰国的数字 SIM (eSIM) 漫游计划可帮助游客以合理的价格使用本地数据。

曼谷,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eSIM泰国 正在为大流行后的旅行者提供一种创新的方式来使用漫游服务,特别是针对泰国的游客。

 

自16月XNUMX日起实施“普吉岛沙盒”计划以来,该计划已扩展到泰国更多南部地区,国际游客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期待访问泰国。

就像过去一年许多人必须应对的日常变化一样,这些变化也对旅行产生了巨大影响。 目前的旅行者现在必须面对大流行后的旅行方式——这主要包括尽量减少身体接触以避免病毒传播。 在这一切之中,应该给旅行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应该是漫游服务。 

 作为专注于泰国的独家eSIM提供商, eSIM泰国 提供用于完全非接触式漫游服务的数字 SIM 卡 (eSIM)。 与购买和更换实体 SIM 卡不同,eSIM 套餐可以完全在线完成。 客户购买 eSIM 后,数据计划的二维码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只需扫描二维码,客户就可以直接连接泰国的互联网。 通过 eSIM Thai 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预付费数据计划,起价仅为 9.99 美元。 

 eSIM Thailand 还独家提供 “城市 eSIM 计划” 适合决定在芭堤雅等特定城市停留更长时间的游客。 由于每个城市的主要本地网络可能会有所不同,eSIM 泰国会选择并提供最合适的计划,将您连接到该城市的最佳网络。 作为泰国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希望延长在芭堤雅逗留时间的游客可以继续获得稳定的数据连接 eSIM 芭堤雅.

 有关更多信息和泰国 eSIM 数据购买,请访问此网站: https://esimthailand.com/. 在购买任何 eSIM 计划之前,我们鼓励客户检查 他们的设备是否与 eSIM 兼容 用法。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