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榄府海绵工厂今早发生火灾,损失超过100亿泰铢

图片:每日新闻

北榄府——

20月100日凌晨,北榄府Samrong Tai地区的一家海绵制造厂发生火灾,损失超过XNUMX亿泰铢。

当地消防员和警察在凌晨 2 点 30 分左右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 两层楼的海绵厂正在燃烧,浓浓的黑烟笼罩着。

由于建筑物的结构已经倒塌,灭火对官员来说是一场斗争。 官员们在设法向工厂内喷水之前,不得不拆除墙壁。 不幸的是,建筑物中的海绵、机器和易燃化学品成为火势猛烈爆发的燃料。 手术过程中不断听到爆炸声。 消防员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将火扑灭。

图片:每日新闻

50 岁的工厂保安 Sitchai Juthaveru 告诉警方,当他发现工厂内燃烧着浓烟和火焰时,他正在该地区附近巡逻。 他随后试图用灭火器扑灭大火,但火势却在更大范围内爆发。

49 岁的工厂老板 Kan Pittayachakarawat 在接到警报后赶到现场,他告诉官员,据报道发生火灾时,工厂里没有人在工作。 与此同时,昨天晚上附近的一家TOA涂料公司也发生了大火。 他补充说,工厂的火灾可能给他的工厂带来了问题。

从初步检查看,厂房内部已完全被毁,包括停在厂房后面的两辆皮卡车。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损失估计至少一亿泰铢。 目前官方还无法确定起火原因。 法医人员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抵达现场彻底调查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