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披萨运营商在与 Covid-19 的斗争中为地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披萨

芭堤雅——

一位芭堤雅披萨经营者最近向芭堤雅的医务人员赠送了 150 套食物,表示他想向在当地帮助抗击 Covid-19 的医务人员表示支持。

“Big Daddy's Pizza”的老板 Eakkachai Mahamat 先生,34 岁,向芭堤雅市医院赠送了 50 套披萨,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oem 收到了,50 套给了 Banglamung 医院,50 套给了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an本周早些时候成立。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讲义的视频:

Eakkachai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我在 Nongprue 的 Soi Samakketam Temple 附近拥有并经营着一家自制披萨外卖服务和餐厅。”

Eakkachai 说:“我希望医务人员和急救人员在努力照顾 Covid -19 患者时获得清洁健康的食物。”

芭堤雅目前仍然是泰国的“最大控制区”,这意味着与 Covid-19 相关的严格措施,例如关闭除超市和药店以外的所有“非必要”企业,强制宵禁,甚至关闭海滩、游泳池,和公园。 没有立即迹象表明很快就会取消导致许多人失业的严格措施。 春武里府每天继续报告超过 1,000 例 Covid-19 病例,尽管绝大多数没有症状。 此外,正在推出一项针对 Covid-19 的持续疫苗接种计划。

 

发出
用户评论
4.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