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报告了 1,322 例新的 Covid -19 病例,其中 7 人死亡,1,276 人康复

春武里 –

1,322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50,746 例 Covid-19 病例,20,324 人仍在接受医疗护理/监督,自 273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7 人死亡. 昨天新增的XNUMX例死亡病例没有给出详细信息,这是卫生部门的标准。

此外,昨天在春武里府也有 1,276 人获释和康复。 自本次浪潮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30,14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康复并康复。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312、Si Racha 410、Banglamung (Pattaya) 184、Panat Nikhom 71、Sattahip 47、Ban Bueang 75、Pan Thong 88、Bor Thong 13、Ko Chan 27、Nong Yai 26,以及从其他省份转移的 69 例新病例医疗保健。

案件详情如下:

  1. 集群,三菱汽车(泰国)有限公司,是拉差区,17例
  2. Cluster, Thai Fountain of Life Co.,Ltd. 是拉差,6 例
  3. Cluster, Adient & Summit Corporation Co., Ltd. 是拉差的 Laem Chabang, 6 例
  4. Cluster,Banglamung的意大利泰国公司,7例
  5. 农艾GFPT Nichirei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5个案例
  6. Cluster, Autoliv (Thailand) Co.,Ltd in Si Racha in Mueang Chonburi, 5 case
  7. 出租车司机等风险职业,面向客户的角色,41个案例
  8. 2名医务人员
  9. 来自罗勇市各企业的36个案例
  10. 一般密切接触者:家庭 289 例,工作场所 212 例,密友 15 例,入党 1 例
  11. 密切接触者(调查中),232例
  12. 目前正在对 Covid-19 感染源进行总体调查,448

今天共收到 1,295 次密切接触者搜索,其中 321 次是初始主动搜索,更多主动搜索报告正在等待中。

目前,在春武里,19 个场所和 21 个市场、10 个建筑工人营地和 XNUMX 个社区有 Covid-XNUMX 集群。 TPN 媒体指出,该集群信息似乎已经过时,但这是当局提供的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