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抗议者今天下午在曼谷与警方对峙

照片:iLaw

曼谷 –

已经连续三天聚集的“Thalu Fah”运动的民主示威者今天下午3:00在曼谷Ratchaprasong路口再次集会,然后前往泰国皇家警察总部。

抗议者特别表示,今天的抗议是针对警察的, 而不是泰国总理与最近的其他抗议活动一样, 抗议者所说的是最近对抗议团体的过度严厉镇压。

游行于下午 4 点 04 分左右开始。 当看到这群抗议者举起他们所谓的激进驱散策略和口号的照片时,他们要求防暴警察停止袭击平民并成为总理的下属,他们称总理为独裁者。

抵达泰国皇家警察总部后,抗议前线人员开始在入口处投掷粉红色油漆袋。 据报道,驻扎在门口的一辆水炮卡车立即向抗议者开火。 抗议者试图通过投掷水瓶和更多的油漆桶进行反击。

图片
照片:iLaw

经过短暂升级的对抗,Thalu Fah 抗议组织者在下午 4 点 40 分取消了示威活动。 看到一大群警察从总部出发,包围了一些抗议前线。 一些人设法逃到了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 据报道,一名女性抗议者在总部被捕。 警察随后开始向十字路口进军,以封锁道路,并在下大雨的情况下逮捕了其余的抗议者。

截至下午 5 点 17 分,其余抗议者继续聚集在十字路口的盖森百货公司前。 人们看到他们在路上载歌载舞,表明集会始终以非暴力和平的方式进行。 尽管如此,人群控制警察很快就接近了这群人并抓获了其中一名抗议者。 尽管警方继续表示,根据紧急法令,所有五人以上的集会以及任何类型的集会、抗议或集会目前都是非法的,但他的确切罪行尚不清楚。 警方声称这是为了对抗 Covid-19,与政治无关,但抗议者经常不同意。

图片
照片:iLaw

与此同时,下午 4 点 50 分左右,在 Sam Liam Din Daeng 路口,一小群独立抗议者聚集在 Din Daeng 收费公路下。 据报道,他们开始向泰国皇家警察在 Vibhavadi Rangsit 路设立的货柜投掷鞭炮。

上周,十字路口一直是抗议者与执法部门之间的活动和对抗的爆发点,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相关信息。

截至下午 5 点 14 分,一大群防暴警察抵达现场,开始向抗议者发射催泪瓦斯以控制局势,而据报道,抗议者继续投掷固体物品和鞭炮。 由于降雨量越来越大,驱散活动停止。

据报道,剩下的大约 20 名抗议者在雨停后立即逃离现场,警方在下午 6 点 02 分左右成功控制了局势。

图片
照片:伊蒂帕特·平拉罗德

然而,截至下午 6 点 52 分,一小群强硬派抗议者继续聚集在 Din Daeng 公寓前,再次发射了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 对抗不久后结束,标志着比最近的许多其他抗议活动更短、更不暴力的对抗。 目前,曼谷和其他 28 个省份从晚上 9:00 到凌晨 4:00 实施了强制性宵禁,并且在宵禁时间左右局势得到控制,这比前几晚的宵禁时间早得多。 .

-=-=-=-=-=-=-=-=-=-=-=-=-=-=–=–=–=–==-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