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院和水疗中心经营者在集体诉讼中起诉泰国政府,要求赔偿 200 亿泰铢,原因是没有对强制关闭的 Covid-19 进行赔偿

照片:客栈新闻

曼谷 –

今天,17 月 200 日,一群著名的按摩院和水疗中心经营者在曼谷民事法庭对泰国政府提起诉讼,要求在他们的业务被勒令关闭并受到 Covid-19 封锁措施的影响后赔偿 XNUMX 亿泰铢.

该组织声称没有因强制关闭而获得任何补偿,他们说这些强制关闭已经关闭了几个月的业务,而且没有任何缓解迹象,也没有公开计划让他们的生计继续下去。

三名前进党议员和最大控制区的水疗和按摩院业主代表以及相关律师今天早上抵达法院,向政府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声称他们没有收到任何赔偿和补救措施。政府为他们巨大的收入损失。 泰国 29 个省份目前处于最大控制措施之下,其中包括关闭按摩店、水疗中心、美容诊所、桑拿浴室和类似场所,无论业主采取何种保护性健康措施。

这群业主和律师还表示,他们的场地不是“超级传播者”,从未出现在与 Covid-19 相关的时间表或接触者追踪报告中,但无论如何都被泰国政府不断关闭。

照片:客栈新闻

Jarawi 泰式按摩保护协会会长 Pitak Yotha 表示,自 2020 年 XNUMX 月以来,按摩经营者受到断断续续的封锁政策的严重影响。 Pitak 补充说,由于没有聚集性甚至个人感染的报告,因此风险场所,并指出即使是每天几乎看不到几个顾客、员工不到五名、卫生措施良好的小型按摩店也被订购关闭但拥有数千名工人的工厂可以继续营业。

因此,根据他们的声明,该集团要求赔偿 200 亿泰铢,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得到政府的任何经济待遇。

照片:客栈新闻

前进党副领袖 Sirikanya Tansakun, 声明称,此案将是泰国有史以来第一起特殊类型的“集体诉讼”民事诉讼。

她告诉记者:“我希望这个案子具有历史意义,并成为迫使政府为公民的生命承担责任的案件,并让企业家遭受法律的伤害。”

“已经一年多了,现在为这个商业部门提供任何财务补救措施为时已晚。 我们只能依靠法院来确定这届政府对大流行的管理不力造成了多大的损失。”

如果此案成功,TPN 媒体指出, 它可以为其他行业打开窗口,尤其是夜生活、娱乐和酒店行业, 提起类似的诉讼,其所有者也声称对持续强制关闭其业务几乎没有经济援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