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 名 Banglamung 和芭堤雅居民接种了第一剂辉瑞 Covid-19 疫苗

孟加拉/芭堤雅 –

Banglamung 居民本周早些时候接种了第一剂辉瑞 Covid -19 疫苗,总共接种了 2,300 剂。

昨天(16月XNUMX日)th),拥有当地房屋登记并符合资格要求的 Banglamung 居民于早上 7:30 左右抵达 Soi Chaiyapruek 的室内田径场 然而,如照片所示,许多不符合资格的人在听说疫苗接种后也抵达了体育场在社交媒体上,希望能得到疫苗。 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发生并导致暂时的拥挤。

有两组居民符合条件,分别是在 Banglamung 医院登记的 1,300 人和 1,300 人参加疫苗接种。 然而,“步入式”, 不是一般公众的步入式 并且基于社区的特定成员,如果他们希望谁符合合格标准,他们会被邀请参加,如下所示。 据官员称,在一些社交媒体上存在一些误解和误解,导致一些居民认为疫苗是供公众使用的,而事实并非如此。

就诊而言,有 300 名年龄在 12 至 18 岁之间患有慢性健康问题和肥胖症的人,100 名孕妇,300 名老年人,300 名患有慢性健康问题的人,以及 300 名患有其他符合条件的健康问题的人。 这些人必须出示医疗文件以证明他们有资格接种疫苗。 目前,该计划针对的是那些登记为芭堤雅居民(房屋登记)的 60 岁以上或患有七种慢性疾病的人。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门称,许多人在听说接种疫苗后来到体育场,导致拥挤。 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资格。 TPN 媒体并没有提前在我们的英文频道上发布有关此事的信息,因为这不是针对外国人或大多数公众的“公开注册”,这会造成进一步的混乱和失望。 根据春武里府官员的说法,“不久的将来”应该会为公众提供一个扩展的接种计划, 但他们无法承诺确切的日期或承诺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选择的疫苗。

TPN 媒体指出,尽管疫苗供应方面的情况开始逐步改善,但特别是对春武里府的分配仍然很低。 然而,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情况会进一步好转。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