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闻/TPN National 祝母亲节快乐和太后生日快乐

泰国 -

每年的 12 月 XNUMX 日都是泰国的母亲节,因为这是诗丽吉王后陛下的生日,她也被视为泰国人民的母亲。

自 1976 年普密蓬国王陛下拉玛九世在位期间,这一天被视为国定假日,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庆祝。今年是她 9 岁生日。

为了庆祝泰国的母亲节,泰国人会穿蓝色,这是太后的颜色。 公共场所和政府机关大多挂有太后的私人旗帜和太后的画像,以此来表达他们的忠诚和荣誉。

传统上,年幼的孩子会献给他们的母亲茉莉花,象征着母性和无条件的爱。 学校和机构也将举办母亲节仪式,让学生向母亲表达敬意。

一些家庭会团聚,并请年迈的母亲吃饭。 这通常也是家庭中每个人见面并一起享受时光的绝佳机会。

不幸的是,今年,由于泰国的 Covid-19 疫情,不鼓励这种外出和公共仪式,人们,特别是在 29 个最高控制省份,被要求“待在家里”。 最大控制省份的餐馆也关闭堂食,这通常是外出就餐的重要日子。 无论如何,许多人计划在网上纪念这一天,并以数字方式向家人致以问候和祝福。

来自 The Pattaya News 和 TPN National 的工作人员祝太后万岁,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