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从梭桃邑的井中获救的男子已失踪十五年返回苏林

春武里 –

一名男子从梭桃邑的一口井中获救并与家人失踪 XNUMX 年,现已返回苏林。

不,他一直没有在井里,但一直下落不明,他的家人正在寻找他,相信自从 2006 年在苏林突然消失后,他并没有死。

首先,可以在下面找到这个故事的视频版本:

社交媒体最初导致找到失踪约十五年的男子。 该男子在梭桃邑落入井中并获救,该消息在社交媒体和当地新闻上广为流传,导致他的家人在网上从新闻报道中认出了他。 震惊中,他们联系梭桃邑当局与他取得联系。 根据他的陈述,他显然多年来一直住在森林地区的棚屋里。 我们的原始文章如下。

在家人在网上认出他后,从梭桃邑的井中获救的男子失踪了十五年

昨天(11 月 55 日),Kled Kaew 市长 Yossawat Puwaratlertku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先生。 19 岁的 Lamead Mueanmai 的 Covid -19 检测结果为阴性。 我们还为他准备了文件,以便他从春武里的深红色区域(最大控制)前往素林看望他的家人。 由于 Covid-XNUMX 的限制和规定,这必须在他回家之前完成。”

“在苏林的救援人员接他并继续前往他家之前,他从市政府乘我们的车去了巴真武里,”Yossawat 补充说。

“他已经到家了,回到了他的家人身边。 他的家人对我们和照顾他的梭桃邑当地人表示感谢。 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已经十五年没有和他联系了。” Yossawat 总结道,在下方分享了一张全家团聚的照片。

目前尚不清楚拉米德为何失踪 XNUMX 年,也不清楚他在此期间做了什么,拉米德一直拒绝谈论此事,只是表示他很高兴与家人团聚。 拉米德似乎多年来一直住在梭桃邑的树林中,如上图所示,一直住在破旧的半木棚屋/庇护所中。 当地居民说,拉米德坚持自己,主要靠土地为生,不打扰任何人,形容他是个好人但内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在 Facebook、Twitter、Google 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 或 Tumblr 上关注我们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讨论。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