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流星雨“英仙座”今晚将在泰国上空肉眼可见

国民 -

英仙座流星雨,即所谓的“母亲节流星雨”,将在晚上 11:00 左右肉眼可见。 根据泰国国家天文研究所 (NARIT) 的数据,从 12 月 13 日到 XNUMX 日黎明。

预计流星雨将在凌晨 110:2 左右达到每小时 00 颗流星的峰值速率。 13 月 XNUMX 日。 建议观星者从东北部的黑暗位置观察这一现象。 最好远离城市,黑暗开阔,没有月光。

据 NARIT 称,观察流星雨的最佳方式是躺下用肉眼观察。 如果没有下雨,观众可以欣赏到流星飞遍全国的美景。

英仙座流星雨是每年 17 月 2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观测到的第二亮的流星雨。 它们是彗星 Swift-Tuttle 留在轨道上的空间碎片。 当地球绕着尘土飞扬的区域运行时,它会将这些碎片吸引到大气中,并使其在天空中燃烧并产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