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昨天在曼谷举行的民主抗议活动中,6名警察受伤,28名抗议者被捕

曼谷 –

大都会警察局(MPB)宣布,在昨天(6月28日)的民主“汽车暴徒”抗议活动中,100名警察受伤,10名抗议者被捕,近XNUMX辆摩托车被没收。

MPB 副专员 Piya Tawichai 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紧急法令的实施,国政和示威联合阵线 (UFTD) 组织的抗议活动被认为是 Covid-19 在国内传播的风险。

据副专员称,抗议者还试图积极打破警察的障碍。 据报道,暴力和各种武器,如石头、砖块、钉子、巨型鞭炮和乒乓球炸弹,经常被用来对付警察。

“示威者的行为造成了严重破坏。 还可以看出,抗议者有聚集的意图,并进行了几项非法行为,”皮亚说。

驱散期间,有6名警员受伤,目前正在警察医院接受医疗检查。 一名警官的左大腿被击中,另外三人被弹片击伤,另外两人被炸药烧伤。

当局已逮捕28名罪犯,并缴获了近100辆罪犯的摩托车。

与此同时,民主团体“Taloo-Fah”宣布今天(11 月 3 日)在胜利纪念碑举行另一场集会,然后于下午 00:XNUMX 前往总理官邸。

抗议者还批评了警方对昨天抗议活动的反应,称警方的策略过于严厉,不分青红皂白地发射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还有报道称有几名抗议者遭到执法人员的殴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