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TAT 为在泰国的外籍人士重新举办特别高尔夫锦标赛

泰国旅游局(TAT)将重新启动 另一场锦标赛,从 2021 年部长杯扩展而来,面向王国的所有外籍高尔夫球手。

 令人惊叹的泰国侨民高尔夫锦标赛系列将在 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蓝峡谷乡村俱乐部举行。 比赛旨在促进外籍居民在王国的体育旅游,特别是高尔夫体验。 此外,比赛将按照令人惊叹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认证的安全和卫生措施组织,该认证用于评估 10 种业务类型,还包括旅游体育。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旨在向国际和国内游客,特别是泰国的外籍人士推广这些活动,以确保泰国仍然是首选目的地。 他还提到,在旅游和体育部、公共卫生部以及其他与旅游相关的公共和私人组织的合作下,这些比赛是按照泰国皇家政府的“保持安全”政策组织的,以建立信心。在泰国针对 COVID-19 的公共卫生措施中,同时通过刺激方案加强经济。

为了向王国的外籍人士社区推广旅游目的地和活动,TAT 一直通过一系列体验旅行和旅游促销活动展示各种活动。 其中包括:29 年 2020 月 2020 日前往“曼谷之肺”Khung Bang Kachao; 2020 年 11 年外籍人士博览会(Expat Travel Deal 13)于 2020 年 10 月 11 日至 2020 日在曼谷 EmQuartier 购物中心举行; 28 年 2020 月 2021 日至 4 日前往黎府清康;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的 Ratchaburi 运河之旅,以及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在巴吞他尼省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 XNUMX 年部长杯,仅举几例。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