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Racha司机在他的卡车撞到摩托车店后去世,损坏了XNUMX辆新摩托车

是拉差——

上周末,一名 60 岁的司机在是拉差 (Si Racha) 将他的皮卡车撞向一家摩托车商店后,已在现场宣布死亡,并损坏了 XNUMX 辆新摩托车。

博文警方于周五(6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在 Borwin 的 331 号路。

他们和芭堤雅新闻团队抵达现场,发现一辆银色皮卡车撞向了摩托车店,一排受损的展示摩托车散落在附近。

在皮卡车内,博文警方发现了来自曼谷的 60 岁司机 Kajornkiet Ngamsaard 先生的尸体。 最初尚不清楚他是在撞击后立即死亡还是在事故发生前遭受了医疗紧急情况。

店里有 XNUMX 辆新摩托车受损。 未向媒体透露姓名的摩托车店老板表示,损失费用估计约为 XNUMX 万泰铢。

在这个阶段,博文警方认为司机可能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或者心脏病发作了。 具体死因仍有待执法部门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