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泰国政府正在考虑一项特赦法案,为相关官员提供法律保护,使其免受因 Covid-19 局势而受到刑事指控

曼谷 –

据报道,泰国政府正在考虑一项特赦法案,授予医务人员和相关 Covid-19 官员免于刑事指控的法律保护,以充分允许政府官员开展行动以应对 Covid-19 局势和“做出艰难决定”的能力据泰国著名政府官员称,没有法律后果。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9 月 19 日)宣布,拟议的法律草案将为医疗服务人员、医生和参与应对 Covid-19 情况的人员提供法律保护,而不必担心周围的各种责任指控或刑事指控。 Covid-XNUMX 情况、疫苗推出和类似项目。

然而,阿努廷没有澄清像他自己或总理这样的高层官员是否也会因这项提议的法案而获得特赦,这是今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对 Covid 不满的反对党的主要关注点-19 泰国政府的回应。

根据 Anutin 的说法,该法律旨在保护那些在泰国为应对 Covid-19 危机而努力工作的人,包括医生、护士、志愿者、CCSA 官员、医疗顾问等,免遭法律诉讼和刑事指控。 但他的声明称,该草案正在起草中,尚未向有关部门提出。

照片:在线经理

Anutin 表示:“这项拟议的法律草案还将在 Covid-19 相关官员之间建立信心,以减轻对诊断、医疗、疫苗采购等方面的担忧。政府希望所有致力于帮助人民的医务人员有充分的士气在这艰难的时期。 这最终也将使泰国人民和患者受益。”

然而,Anutin 没有具体说明这将如何使患者受益。

今天的公告是在反对党前进党指责该草案主要是 豁免参与有争议的高级官员 疫苗接种政策和刑事起诉的分配,其中可能包括政府官员,如总理和公共卫生部长本人。 前进党表示,他们认为政府声称其主要是为了合法保护医生、护士和基层官员是他们主要目的的“烟罩”。

然而,如前所述,截至发稿时,泰国政府尚未具体澄清总理和其他政府部长是否会被纳入草案,也没有回应任何政府反对党或新闻界的提问,并强调前-提案仍是草案,处于讨论的早期阶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