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下令更多与 Covid-19 相关的临时有针对性的关闭:几家公司、工人营地和宿舍

春武里 –

春武里府省长Phakkhrathon Thianchai昨天(7月XNUMX日)宣布th) Banglamung、是拉差和春武里地区的几家公司、工人营地和宿舍暂时关闭。

该命令是昨晚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发布的。 命令的结论是:“在 Banglamung 和 Chonburi 地区的公司、工人营地和宿舍发现了许多 Covid -19 确诊病例。”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传染病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关闭以下场所。”

“1。 Foods Swine International Co., Ltd. 于 7 月 12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Bor Thong 举行。”

“2。 7 月 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位于 Nong Plalai 的 Sinsotorn Connect Co., Ltd 的工人营地、位于 Nongprue 的 Soi Buakhao 的 Der Bua Hotel 的施工现场和位于 Banglamung 的 Huayyai 的 Baan Khun Mick 的施工现场。”

“3。 7 月 3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Banglamung 的 Khao Maikaew 的 Rong Tai International Co., Ltd 工人营。”

“4。 7月28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Bang Phra Si Racha的Shun Yi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公司包括公司宿舍和家庭集装箱”

“任何进入或退出的必要理由都必须得到春武里公共卫生官员的许可。 业主和经营者必须严格遵守命令。”

该命令立即生效。 泰语的订单如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